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简介
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(以下简称“基金会”)成立于2011年8月,是经黑龙江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。基金会是独立的法人单位,业务主管单位为黑龙江省教育厅。业务范围是募集、管理运作资金;资助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的建设和发展项目。基金会的宗旨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、法律、法规和国家政策,遵守社会道德风尚,为社会公益事业服务。推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,致力于加强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,提高教育质量和学术水平,争取社会各界和及广大校友的支持和捐助。

基金会紧紧围绕学校“建设国际有一定影响、国内高水平的中医药大学”的总体目标,团结协作、锐意进取,积极凝聚各方办学力量,不断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与合作,筹集并管理各类捐赠资金,支持学校在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、社会服务、文化传承领域不断追求卓越、造福社会。 

几年来,在省教育厅、民政厅的精心指导下,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,基金会实现了从无到有,从小到大的发展过程,已经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社会团体,得到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与赞助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,我们将会视野更宽阔、方法更多样、管理更规范、成效更明显、影响更广泛,在促进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更好更快发展的同时,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!